墨思思

随拍,全职,基三,以及,刻章渣渣

反正我粉少无所畏惧,大不了弄小号

这文,严重ooc,作者不标明就算了,他现在删评我也没办法把他当时给粉的挑拨截出来。不标明,我看完以后在评论说你这跟原文人设不符,他家粉直接骂我脑子有病。然后他看似安抚实则挑拨说算了算了。手机版发不了图组我一个个发。然后就删评了,我看了一下,我看的时候评论就不止十个,现在至少两天了,评论还只有十八并且很大一部分是粉互评,或者这么说,自我以前的评论都没了。并且,他的粉说的语气就像整个圈只有她的太太在写文。我就不说白太太他们了,就同一天晚上我看的另一位ooc太太,人家好好的写了"私设",我说了以后也很温柔的说我"我这是私设呀你看看开头",怎么就你这么溜呢?您很溜呀这位太太,您家粉也很溜呀,我这小透还真不敢怎么样呢

评论

热度(2)